close

最近聽了身邊兩個朋友的故事




關於愛情...

It's shallow...



當世界上

有兩個對妳最好.最愛妳的男人

妳要怎麼做選擇??



我通常都是...
跟著感覺走~

心在哪
就跟誰走...


重點是
這女孩搞不清楚哪一邊的份量較重


because they are two totally different guys...

一個是天性純真..一心只有她的大少爺

一個是聰明又有自己想的外國男孩


她兩邊都很愛
不知道該怎麼辦





通常這種女孩被成為水性楊花



但因為她是我朋友
我不會這樣說她


也是因為
這樣說的人
從來也沒試著了解她的想法
只是自私的將自己的想法加諸於她身上


I have to say...
it's not ur or my business...

在這搖晃的斷牆上
只要一陣風
就能毀壞它


我們都不該是那陣風


girl...
all u have to do
is thinking about
who
u love the most 
and 
follow his step
as Ralph said....
he hearts u because u hearts him too much..
try to 
find out the balance
between you and him
never           give up
except   u want  to      let go...

-----------------------------------------------------------------------------

另一個女孩


看了妳的網誌
聽妳講了心事


看了他的回應




我只能說
妳任性
可是妳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老實說
我也覺得蠻突然的

不過這是妳的決定
我也不會說什麼


或許
你們都不夠瞭解彼此


這是我看到的


I told u
we have to "stand in others shoes"
right?


就我的觀察
我覺得
他對妳付出的比較多
妳也懂吧?
容忍的人也都是他不是嗎?


或許我不是很了解你們之間相處的情況
不過就我看來是如此


現在說這麼多都沒用



總之

兩人之間
感覺沒了
就等於是結束了
怎麼探究是誰錯都沒用


所以我覺得妳分手是正確的
但不要後悔就好

就像妳說的
分手後...
對方還想盡方法"讓你重新愛上他"
這真的很煩


所以
男孩別難過....
你們倆都可以再找到更適合自己的
所以....
別再想了
沒有用的~就我對她的了解




所以...

誰說我難搞????
給我站出來!!!!!


我想~
妳的要求
大概只有我做的到吧?
XDDDDDDDD


可是我不是男的:D
但是我都會陪著妳的
不管妳是多麼........................................賤
哈哈哈哈

好啦~不要難過了~
都要變人乾了



我偏離主題了
恩~



總之
你們倆都要加油阿...
(明明最該加油的人是我= =")


哈哈哈哈


關於愛情
我還太淺....

就用這樣膚淺帶過的方式安慰一下好了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