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經歷了很多事



今天沒有練舞
我也想了很多事

跳舞這圈子
很容易被感染
我們常常被身邊的人影響
所以漸漸失去方向
只是盲目跟從


今天這種situation
不是我想要的

Joy說
要團結
希望我們能一起出表演

我也想


我還記得我剛卸幹時
曾經跟Doris說
要一起當Hip Hop新生
也滿心期待


我也不懂今天為何是這種場面
我想我們雙方都有誤會

曾經我們很要好
韋仔跟妳也是

只是雙方都不願開口
任憑這種情形一直下去

現在還是有種心酸的感覺


那天四部歐舞
你們all style 用那種不舒服的口吻叫我加油
我其實很介意
尤其是看到妳的表情
衝著你們這句話
我要贏給你們看
就是要你們心服口服


其實不該是這樣的不是嗎?

贏了又怎麼樣?
當韋仔笑的很開心的時候
我還是笑不出來
因為不是所有人都為我們開心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小姬看到我們的努力


這陣子努力的動力來自於憎恨
對於你們的憎恨

那自以為是的臉
老是嘲笑別人


我總是偷看妳的臉
回想以前的妳是不是長這樣的?
妳變了


我也變了
我現在
只不過是個被嘲笑包圍的一顆種子
憎恨使我成長


我還是很認同JOY的舞蹈
當然沒話說
只是不喜歡你嘲笑學生
不管是你自己的學生或是別人的
Doris你現在也會嘲笑人
以前你不會做這種事
因為你是苦過來的
妳自己知道被嘲笑的感覺
現在的你呢?


妳以前對還是新生的我說的話
我都還記得
想到我們以前很要好
一起很認真的練舞
我就覺得很難過


社團今天怎麼會變成這樣?


有好多因素使我們四分五裂
當然不只妳跟我的因素

如果一切能回到我當新生的時候
那該有多好?

如果那些不該出現的人
別出現
那該有多好?


八卦與流言已經害我們太深
於是我不想再聽了
也別跟我抱怨了
聽越多
裂痕就越深


有些話我沒辦法面對妳說
我知道之前在網誌上打的一些話已經傷害了妳
但我其實不想這樣


喔~我哭的好慘....



我其實很愛跳舞
很愛很愛.....................................












也很愛你們大家




只是
現在



一切都變了




我好想逃避....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