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要死了要死了!!!!



今天的行程這麼滿
才發現我又開始忙了



2點到4點團練
4點到6點編老人舞
6點到8點  與學弟討論戲劇編舞的事

回到宿舍
都累死了
還有英文翻譯以及中級英語會話在等我


韋仔說他沒時間跳老人舞
因為還要跟小幹部們跳老加幹
我說: 那我還要跳老加幹嗎?
韋仔說: 你要阿~你又沒打工!!!

.......................

話是這樣說的嗎?
人家要編老人舞耶!!!!!!
那老加幹我不編喔~XDDDDDDDDDDDD


哪來這麼多時間阿阿阿阿))))))


話說今天是第一次見到殤學弟以及阿日學妹
喔喔喔~跟想像沒差多少啦
就是個怪異的中文人!!!!!!!!!!!!
阿日學妹比較正常
然後很害羞這樣~~
我還以為我會很尷尬
結果並沒有XDDDD
在熱舞社待久了都比較厚臉皮嗎?哈哈

還有~
你們不要在那給我瞎起鬨喔~
聽到學弟就爽成這樣~
完全不是那種關係好嗎?
嘖嘖~


反正我今天好累!!!!!!!!!!!!!!!!!!!!!!!!!!!!!


禮拜一好像又是卡兩邊~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