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劉俞君跟我說


她朋友想加熱舞社



我說~很好ㄚ~快來


劉俞君卻說:可是我叫她不要加

我: .................

劉俞君: 因為我覺得熱舞社很黑暗

我: 那是當幹部才會吼!!
      講的好像你們系排不黑暗一樣~



我只能說
真正重視這個社團~重視跳舞的人
才會有這麼多煩惱

如果你只是單純想學跳舞
也應該不會當上幹部
更不會有這些煩惱


所以說
我們有這些煩惱的人
都是好孩子XDDDDD


對了對了~
最近狀況越來越好囉~
小美也說我們進步了!!!
拍手拍手~~
雖然炸腿炸腰又扭到腳
不過...
套一句阿鬼常說的
"舒坦~"
XDDD
忽然覺得你這句話又好用又白癡



數字密碼好有趣
改天我也要來打一篇!!!


對了
請不要再毀謗熱舞社了~
熱舞社一點都不黑暗
快來加入我們~
開學了總要找點事做XDDD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