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已經下定決心了


我們勢在必得




所以
不希望有不認真的心態出現


每次買舞
總會出現那種半途而廢
不然就是愛來不來
隔天又要問人
影響別人進度的人


這讓我很不悅



買舞不是自發性的嗎?




說要同心
都不來是要叫我們怎麼跟你同心?


還有學妹
動作不熟也沒看你在練
律動不會
我們在練你又不跟

媽的
不要惹火我
我不像其他人會因為你是學妹就口氣好好的跟你說
積極一點好嗎?


有的學妹就很積極
每天都留下來跟我們一起練
不懂得也會問(但不是一直問廢話)
這種就叫做積極~懂不懂?
就算他同一個動作教了很多次還是學不會
我還是願意教他
我跟韋仔都會很努力去教
而不是不來練不複習
每天都在問廢話
讓我覺得很煩

我不想用"干你屁事" 或"憑什麼"這種字眼(我的口頭禪)
但你真的他媽的很積歪
嫌累?
阿你是當我們其他人都不會累的是不是?



大家都是一起很努力的想贏的這次的比賽
今天這篇網誌
是打給過去這幾天對不起我們對不起你們自己對不起小美根黑桃的人


小馬
今天韋仔一直問我要不要打電話給你
老實說
我是真的不想打給你
你已經讓我們失望太多次了
身為我們的學長
好好做給我們看吧
事不過三
如果你再讓我們失望
我們就真的不會再相信你了


昨天你跟韋仔MSN我都有看到
所以這次我們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再度成為我們的partner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把爵士撐起來


韋仔都說他都有那種歐不上就廢部的決心了
你說我們這次是不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