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大家都在問我怎麼了
我就打在這讓大家知道吧
雖然不可能很詳細
你們就看看就好吧



最近很阿雜....


情緒其實還沒恢復...

因為刺還沒拔出來




發生了很多大事
也可以說是小事



我們家副社
很沒用的
想退社了
我其實不想說難聽話
不過
你早該退社了
不該這樣連累大家
妳說妳不想像社長一樣
我覺得
妳比她還失敗
至少他自己知道無法勝任~就趕快走人
你不是
你一次又一次的唬了我們
浪費了我們多少時間.體力.精神.口水.
如果你早有自知之明
知道你那愚蠢的骨盆跟膝蓋早就承受不了
就趕快卸幹
別人對你交代過的事與叮嚀的事
你全部都可以裝作不知道也真有你的
這也就算了
最令我他媽的火的是那句
"不過你們講話跟罵人的時間比練舞的時間還多"

我說...
妳說這句是自取其辱吧?
就算我們把時間都花在講話跟罵人上
也絕對比你強
是吧?
我也想說
每次跟你講正經事的時候
你發呆的時間也比聽進去的多
當然練舞的時候你也在出神

我覺得你是比較適合去種菜養鴨啦
田園生活比較適合你
歸隱去吧

都一個大二生了
一天到晚把爸媽掛嘴邊累不累?

恩~血壓要飆高了...先停止

-----------------------------------------------------------------------------------------


我必須說
我無法handle 這學期的課業
法文的動詞變化我光是背就腦缺氧
日文敬體與常體的變化  我真的不知道哪個句形在哪用
旅館管理好麻煩 每個禮拜要做剪報
英國文學跟莎士比亞就不用說了
讓我死了好了


-----------------------------------------------------------------------------------------------

昨天社課上的很不爽
到底是哪部的社課?
你們是在擠什麼意思的?
一群人還真是諂媚到了極限
真是受不了阿...
還好有人還是清醒的
自以為的一群人
私底下卻是遭人唾棄的

------------------------------------------------------------------------------------------------

關於編舞方面
殤學弟
我會好好幫你們的
雖然姊姊我有點忙
不過現代舞部份
我會請我朋友幫忙
畢竟我們是熱舞社嘛~也不是現舞社
你們這麼認真
一定可以拿到不錯的成績:)

熱舞社方面
老人舞
還要出嗎?
你們都出社會了
各忙各的
我必需說
阿湘都出社會了
還有這個心想出舞
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你們也都出社會了
約練舞的時間卻不見人影
我知道你們忙
但誰不忙呢?
阿湘也說了
大家能在一起 就要好好珍惜
就是為了這句
大家不是應該更配合嗎?

我知道妳有點沮喪
反正...
就編吧
沒辦法就算了
反正一開始也不是抱很大的期望不是嗎?

--------------------------------------------------------------------------------------------

大甲媽要到了
全國歐舞要到了
我們準備好了嗎?
還沒
恩....
都下定好決心囉~
所以衝吧
(當然要等我跟韋佳芸回來)
其實我禮拜天晚上要討論功課阿!!!
所以要排全國舞我有點卡住= ="
我看我今晚就開始動工好了~
阿阿阿阿)))))))))))))))

--------------------------------------------------------------------------------------------

對了
我決定放棄我兄弟
恩.....
絕望了~祈求有沒有用
沒辦法只做朋友
因為我比較貪心

-----------------------------------------------------------------------------------------------

有這麼多刺
我都要變成刺蝟了
只能慢慢克服
一切都會雨過天晴

魏小美也不要難過了
看你難過我們也很擔心


天空很灰 不過很遼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