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王婷婷打來


說小米找喝酒




恩~
看來你們都知道了阿....





最近的心情老是被烏雲壟罩


該說什麼好?




首先是第三者事件
嘴上說不在意
明明就care的要命


再來是脆皮
想到他我的心情就好不起來


然後是爵士妞兒
最近好像開始鬆懈了

我想跟帶頭的人有關吧
最近我們倆都開心不起來

其實這種不想練舞的念頭是會傳染的


還有大甲媽
真的要比嗎?

其實有點擔心


這支雷鬼搞的我要瘋了
炸完腿我就開始放空


一開始的衝勁哪去了??????



恩~
我真的好擔心阿..........................




然後
開學了
代表我又要開始忙碌了


其實有點害怕每天離家出走夜練的感覺
是真的蠻累人的





另外
有一個人

也開始悄悄的
讓我煩惱起來.................



不過
別找我喝酒阿
我會很瘋狂
就像上次一樣


對了
上次為什麼會醉成這樣??


我不想碰酒了


yes,
I'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