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跟俞君上完中會以後


一起吃了早餐
而且吃了一小時半


很誇張
是有點:)


"你覺得愛情跟友情哪個重要?"


我覺得是友情

(沒男友的人總是這麼覺得:D)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同時愛上一個男生
怎麼辦?


說退讓似乎有點崇高
我們的結論是


變的更MAN!


哈哈
此時應該有些賤人會回 "已經夠MAN了" 之類的話吧?


我是不會想要變的更MAN啦
因為的確是已經很MAN了


她說
如果是這樣...
那她會開始遠離他
假裝跟他沒這麼要好


恩~
我好像也是會這樣吧
不然就逼自己假裝沒愛上他這回事

所以這樣的情形我們稱之為"兄弟"
XD


總之聊了好久
還聊到初戀


果然純純的愛很好笑


天氣很好

想起以前
雖然哭的很慘
不過現在回憶起來很甜:)


所以我的心情很好




人總是喜歡說反話
對吧?
尤其是面對自己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