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太久沒練舞了

真的退步!!!!





剛到台中
韋仔來接我
我還問她
ㄟㄟ
2個禮拜沒練舞了
你覺得我會不會退步?
我是真的很擔心~



韋仔說
我們有基礎
應該是不至於退步太多




這兩天上完課
我覺得我真的退步了
而且退步蠻多的
不用旁人看= ="
我自己已經深刻體會到ㄌ


韋仔是真的沒退步
還有進步的感覺咧~~
嘖嘖




黑桃
我真的好慶幸不用穿跟鞋練舞= =
還沒練好腳就扭傷了吧我
這支舞是真的沒有很難
可是感覺蠻難抓的
黑桃一直說我們動作很髒XDDD
我也這麼覺得
一直不夠乾淨
煩惱一


小美的課
真是他媽的累耶
而且小美的腰竟然都比我們凹
真的該撞牆了我

我只能說這支舞好~~~暈好忙碌
不過真的很好看

這兩天黑桃跟小美都一直操壓背
我真的覺得我腰快斷ㄌ 
韋仔更誇張
還直接蹲下來ㄌ
=      ="


我說
加油吧
爵士妞
真的要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