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全家都跑去田裡空窯了



哈哈



好好笑



阿伯努力疊的石塊被陳俊嘉破壞2次
差點崩潰

號稱控窯老王子還真是不簡單
連劈柴也是這麼的帥


我跟丹丹兩人在踩竹竿的愚蠢畫面被佩慈姊拍了下來
=    ="
妳真的好像在拍功夫片XDD


赤腳踩在泥土裡的感覺真好
然後我跟丹丹被陳嘉凱嗆說腳很白
還說像死人一樣...
.......
......
該死的臭小孩~


挖了很多阿伯自己種的地瓜
很酷炫
怎樣?
很多人都沒挖過吧?
超興奮的我~XDDDDDD


最後由控窯小王子志明哥來主控一切
阿德叔只會出一張嘴= =
老誇自己最會控窯
但卻又什麼都不動
還一直罵別人不會空窯
另外
他還把云云挖的超大根地瓜弄斷ㄌ
=    ="
還敢說自己很厲害呢
真的是"攪蛤仔王子"


最瞎的是二姑
一直拿著地瓜拍宣傳照= ="

太好笑~
不過你最可愛!!!!!


最後  終於控好ㄌ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直接在田裡嗑起來~
阿德叔搶了一顆蛋~
天ㄚ~
這蛋超好吃
正當大家吃的超開心的時候
悲劇發生ㄌ
阿德叔的蛋爆炸ㄌ!!!
沒錯
它真的爆ㄌ
阿德叔嚇傻= ="
大家狂笑!!!!!
後來丹丹ㄉ蛋顏色也怪怪的
不敢撥
阿伯就說要幫他撥~
結果撥到一半就大口咬下
=    =
嘖嘖
真是卑鄙阿~


後來大家還去田裡採菜   採番茄
真的太好完ㄌ
不過有蟲!!!!!!!!!!!!!!!!!
所以我就逃走ㄌ= ="


今天真是好玩
然後~

累死我ㄌ!!!!!



明天要去看波妞囉~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