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可以不用想這麼多





我現在了解






知道這麼多
有什麼好處嗎?


只是讓自己更煩吧?




人的腦袋瓜只有一個
卻要煩這麼多事



到底哪些是必要?



有時候
不要想太多
反而能做的更好





謝謝"你們"幫我們加油阿
讓我們歐上了
林小綠調教有方ㄚ








另外我想說的是
那天我其實不想說是誰贏誰輸
我說其實應該是我們贏
只是想讓你們更有自信
只是我沒想到你們卻是這樣想我的



我該說什麼呢?



.
.
.
.
.
.
.
.
.
.
.
.
.
.
.
.

韋佳芸
開始存錢啦!!!!
不是早就說要跨出去了?
再給我亂買包包你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