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那種會死纏爛打的人



如果你要跟我斷絕關係

就來跟我說清楚




這樣不明不白是什麼意思?







還莫名奇妙被你女人嗆



搞到後來我都不知道是誰對誰錯






我知道我是被玩的那一個

但為什麼被嗆的是我???





你這女的也太白目

明明是你男人回來找我
怎麼就不敢怪他??



管好你自己男人再來嗆我好嗎?
如果沒本事管好他
就沒那資格來嗆老娘


我可不想莫名奇妙當狐狸精



高冠成


幹你娘老機掰



去你媽的
玩女人
阿不是口口聲聲在罵女人不可能全心全意愛男人?
你他媽的又是怎麼回事?
讓你女人這麼不放心
還跑來嗆我



你有這條件玩女人嗎?


喜歡你
讓我覺得我很可恥
跟沒長腦一樣



還有
你這莫名奇妙的女人
幹麻莫名奇妙來嗆我?
你他媽的死沒家教
好歹也問個清楚
至少也聲明一下你是誰


我說
這爛男人你要就拿去

別怪我沒勸你
他今天有本事來找我
就有本事再找其他女人
有一就有二
搞不好你也是被玩的那一個:)


你就把你的時間都拿去慢慢去嗆其他人吧你


然後~
我已經說了~
爛男人你拿去
不必再留言給我
我看了很不舒服
請不要來影響我的情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