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脆皮是韋仔養的一隻白色虎皮鸚鵡
http://www.wretch.cc/album/abc80566


這裡面有他的相片


他們住在福幼街



昨天
就是那情人節2/14
接近中午不見了


我正準備打包回宿舍
想說
就要回家了
韋仔也要過情人節  不會回家
就把脆皮放出來玩一下
就一邊準備行李

學妹來了
我去幫他開門
後來就繼續整理
學妹問了一句"那隻鳥呢?"
我才開始慌張了
對阿...
怎麼沒聽到牠在叫


我們猜想也不是因為跟著我飛出門了
因為會聽到振翅的聲音
隔壁的阿伯也說沒看到有鳥在我身上
學妹也沒看到
早在我出門前脆皮就不叫了


我們好著急
到處找了又找   翻了又翻
該找的地方找了  不該找的地方也找了
連馬桶.電鍋.跟果汁機裡都找了!!!!!!!!!!!!!!!!!!!!!!!
看來可笑
可是我們是真的被逼急了
房子裡有四樓
我們上上下下找了不下4.5次
同一個地方也被我們翻了N次
就是不見脆皮蹤影
也沒聽見他叫
就這樣找了他4小時
本來不想讓韋仔知道
破壞他的情人節
一想到他會一直哭
我們就更加賣力的找
還跑去外面一直叫脆皮
都沒有用


正當我們回來時
沒想到韋仔回來了
我們也嚇到了
他一回來就發現脆皮不見了
知道後更是緊張的哭了
我們也更加不知如何是好
又硬是再把家裡翻了好幾遍
還是不見脆皮蹤跡


我們真的很著急
如果有看到脆皮
請馬上聯絡我好嗎?
拜託大家

脆皮是一隻非常黏人的白色虎皮鸚鵡
他喜歡陌生人
但他不喜歡被抓
只要一被抓~就會發出刺耳的叫聲
他喜歡剛洗完澡濕濕的頭髮
他喜歡聽重節拍的音樂

如果你發現你一放這樣的音樂他就會跟著唱  還會點頭
那就有可能是他
他喜歡在玻璃杯裡洗澡
喜歡啄衣櫃門
喜歡亮晶晶的東西
只要一關燈就不知所措

拜託~~
請幫忙我們找脆皮
http://www.wretch.cc/album/abc80566
我們真的很著急
謝謝大家的幫忙!!



脆皮脆皮~
雖然我常常念你很煩很黏人
還到處亂便便
可是你知道我很疼你吧?
韋仔出門都是我放你出來玩
還陪你
你不可以因為我要搬出去了就報復我阿!!!!
也不可以因為我情人節不陪你就消失!!!!
我都說了~如果你出現我情人節就陪你阿~
怎麼還不出來?
知不知道我們擔心的都快死掉了!!!
失戀都沒這麼難過
趕快回來  知道嗎?




媽的!!!
我要瘋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