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姬舞





我歐上了






謝謝祝福我的人




不過我覺得跳的很差
小姬也說我很驚險ˊˋ



本來
我跟韋仔都在考慮要不要歐舞

她是因為累了
畢竟從味丹表演那時候到現在
她都沒有休息過
是會疲乏的


我則是因為身體太不舒服了
當天真的胸口悶爆+想吐
全身無力+緊張腳軟=    ="
真是無言


然後又覺得
如果歐上了
要跟他們一起練舞
不知道是多囧的情形

所以我們倆真的很認真在考慮這件事


不過
總覺得對不起姬姊
她這麼用心
還大老遠從台北下來
況且
我們也有前車之鑒
不能逃避
否則對不起自己
也對不起其他人
更對不起姬姊


所以
我們歐了

每次歐小姬舞都是這麼緊張
其實我也才歐第二次:D
手心冒汗.雙腿發軟...
這是正常的
我跟Fify兩人還在那比手汗~
雖說抱病
但我不想給自己可以跳爛的藉口



果真是抱著蒼白的臉上場的
Fi說我都可以不用上粉了
白的跟什麼一樣

總之
最後是黑黑.小攸.小魷魚.Doris.我.韋仔.Fify歐上了
小姬說7人剛好是黃金隊形

雖然我覺得自己跳的很爛
最得意的點都沒做出來
不過豪哥說他很喜歡
真是謝謝~


[Rosa別難過
看你這樣我也好心疼
我第一次也沒歐上小姬舞說~
別這樣嘛~
妳還年輕呢!!!!
還有2年喔~]


然後
我最害怕的是發生了





果然要排隊形
依照小姬的習慣
歐完就是要排隊形
恩~很好
我要瘋了=     ="


然後
我們就這樣
排到了4點多
喔~
破紀錄!!!
"Fuck you"那支也不過排到3點多
排到最後小姬都快掛點了
當然我們更是掛到不行
小姬還頭痛ˊˋ
真是辛苦~

然後....
這次排的都是我討厭的動作呢
不是說不好看
是~~~
我最做不來的
卡拍+地板動作
...................
我想
練完這支舞
我應該又會有所突破了=    ="



本來覺得
跟他們練一定很尷尬
沒想到
意外的融洽
大家都很配合
我想
這會不會是小姬的用意呢?
真是謝謝了


我想
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
不用再明講了
就像韋仔說的
大家的目標是一樣的就夠了


真的
很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