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




愛的堅持








她沒有放棄...

分手了

也不吝於關心






所以...

他回頭了



原因?










分手了


壓抑自己不能哭泣
不能想他


最終發現

自己無法不喜歡他

因此決定像她一樣

不放棄



相信總有一天他會回頭








對於愛情的堅持

我曾經有過...


6年




沒有結果....


 









現在


我對於愛情

好像沒有所謂的堅持




認為不適合的

沒有感覺的


就讓它走了





不愛     就是不愛

怎麼說都沒有用





一段感情的結束

要檢討自己

然後使自己變的更好的人



迎接下一個更好的人



這是我的想法...











或許我太過理性

或許我太懂人性

看的太清...








所以


一直都是一個人













眼光太高????

我只是在尋找




適合我的那個人:)










感覺對了~

才值得我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