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




雖然說這是意料中的事



可是看妳這樣我也很難過ˊˋ





其實...

也不是開導妳什麼
只是把我所看到的告訴妳



我不明白也不懂愛情




從小到大

(真的是從小)

從國小開始...

就不斷有人跟我講心事(愛情方面)



然後我也不知不覺變成愛情顧問這樣ˊˋ
明明自己也沒男友~~~~~~~~~~~~~~~~~~~~~~~~





第一次看妳這樣



雖然說我不喜歡干涉別人的感情事

但也不知道是怎樣
我還是干涉了




只是



如果結果不是我們想要的

那也不能強求阿~



常常有人說

愛    不一定要得到



其實我以前都覺得

我就是一定要得到........





現在不會這麼覺得

只覺得~~只要對方開心就好


有些人或許認為這是一種消極的愛情
是吧~~



那...
積極的愛情又能怎樣?



也不是說消極
至少我做了挽留~


如果挽留得不到結果


那麼就let go





有本事愛
就要有本事放






唉唉
我談戀愛太理性啦~
所以可以這樣~

不過我知道你不是....





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第一次看妳哭這麼慘


好可憐~~



這應該不是報應吧ˊˋ




好啦~~乖乖






讓我們...


迎向











































































期末考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