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糬




妳說的對





縱使妳說的話不中聽

我仍認為是對的






我是個沒有包容   又不會鼓勵人的人



不成熟





雖然這幾句話就像刀一樣


不過...
還是很謝謝你對我說實話







作為一個領導者

該有的

不能只有責備



我知道我該誇獎你們    該包容你們

或許是我關心你們的方式出了錯


對不起





你們也即將成為老人

也請你們把我這個錯記在心理

希望你們能做一個比我還要稱職的老人
















哭過    才會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