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要讓孩子讀莎士比亞


不讀莎士比亞..就沒有感情





於是人們到處開槍...殺人...
















你可能覺得


我又不是讀文學組的...


或是


讀文學出來只能餓肚子...





我自己是讀文學的

我到現在才懂





我們為什麼要唸莎士比亞



一開始也只是單純喜歡
覺得五步詩很美...


現在我終於體會~
為什麼要讀莎士比亞....




莎士比亞部只會寫愛情劇

你可以從裡面讀到很多道理




我不喜歡讀書


但我讀莎士比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