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親愛的麻吉淳淳

終於要來找我了




本來是要彩排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不彩
而且還沒人告訴我們



我跟韋仔大忙人
當天都跑來跑去


自以為時間安排的很好

7點教賤人(某學妹的綽號)小姬舞
教完剛好彩排

(自以為啦~)


結果...

我根本就忘了7點中文系有約=    ="
所以只好先弄那部份

男生肢體實在太硬了
就現代舞的美感來說
整個看起來很不酥湖~"~

太困擾我了
而且又很愛玩=   ="
真是....
原諒你們是大一


總之你們自己要加油啦
不然我也是沒有辦法~
教到後來整個耍賴不想教了
=     ="
爆氣這樣~



後來好不容易自以為擺平了中文系
可以好好教賤人了
想說彩排也還沒開始
正當我要教的時候
看到Joy走進來了...
心想~~
我們彩排Joy也要來看喔
誰知道他是要上社課啦~~~




結果根本沒有要彩排阿
所以我就想先走了
畢竟淳淳也等我很久了=   ="
可是賤人也等我很久.......
整個不知道怎麼辦~


還好韋仔彩完生態系回來了
我跟他們練了幾次之後
就直接閃人
似乎有點迅速!

-----------------------------------------------------------------------------

好久沒看到淳淳~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他
就想搞笑


我們一邊聊一邊走下山
我說: 吼~我是三人之中唯一沒有男朋友的耶
淳: 拜托~你也不想想看你有男友的時候怎麼都不說?
我說: 那不一樣好不好~我的男朋友都不持久....
.
.
.
.
講完這句我立刻後悔了=     ="


他們三人馬上抓著我大叫~~侯~~~~~~~~~!!!!!!!
不!!持!!久!!!!
好害羞~~~~~~~~~~~~~~



..............


急著想解釋的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


不過...
最讓我訝異的是
劉俞君竟然也有反應=     =?
我還以為妳多純潔咧~~
XDDDD
還不是一樣?



黃鉯淳你最A!!!!!!
每次跟你在一起就髒掉=   ="


走著走著~
到了要過北勢東那個等超久的紅綠燈
淳淳就說
你們的馬路很大~~~~~~~~~~耶(跟逢甲比)
我說...恩~又大又粗~~~
淳淳就說~吼!!!你很色耶~
我說...我是配合你耶~


果然髒掉=     ="



所以
我的男友都不持久這個狀態是這意思~
請大家要詳讀我的網誌
不要誤會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