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真ㄉ覺ㄉ女人好可憐...

前幾天看ㄌ戀愛巴士...

裡面有個女生叫做班比~

我覺ㄉ他很可愛...只是有點肉肉ㄉ...

可是大家老是跟他說~

"如果你再瘦一點一定很多人喜歡"之類ㄉ話...

(這句話真熟悉)

班比在戀愛巴士中有了喜歡ㄉ男生~

但她堅信...如果沒有辦法瘦下來就沒有辦法戀愛....

所以他都只靠喝水填飽肚子來減肥...


這個...

我也經歷過...

很困難我知道...

常常在想~女人減肥是為ㄌ什麼?

不就是為了男人?

女人化妝...

也是為ㄌ男人...



連我ㄉ家...

都是這樣~


我爸...嫌我媽胖...(你也好不到哪去)


是阿...

我媽是胖...

但你找ㄉ到對你這麼好ㄉ女人嗎?



胖又怎麼樣?

胖就該被欺負?

胖就該被歧視?



胖跟瘦所受ㄉ待遇真ㄉ差很多...



雖然我胖~

可是我相信...

一定有人會看出我ㄉ優點ㄉ~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