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米一起去應徵囉~

恩...

這禮拜五就要去教了呢...

老實說我有點害怕ㄝ= 3  =

你們也知道國小生都很賤....(失態失態)

之前有帶過...

真ㄉ很皮~

而且我跟小米都很怕小朋友叫我們阿姨=      ="

敢叫你們就死定了!!!!!

聽說之前已經有一男一女去教...

結果教1小時多就逃走= 0 =

這代表啥?

我有不祥ㄉ預兆...

不管啦~

小朋友...

我們倆跟他們不一樣啦~

我們倆精心為你們準備的歌跟舞你們一定要喜歡喔...

不然我哭給你們看=     =



好啦~算ㄌ...

總之就教教看囉~



應徵完我就....跟小米回家了XD

我們在家裡研究要挑什麼歌....看ㄌ很多MV

(我們真ㄉ很用心ㄝ)

大概弄ㄉ差不多了~小米就送我到車站(真是貼心呢~呵呵)


上車後...

竟然遇到育琪了喔...

兩人聊ㄉ天翻地覆XD

好HIGH喔~真想大家~

我們倆同在竹南下車...

她回家~我則是跑去剪我那可恨的瀏海...

喔耶~剪完真是開心呢~


回到家後....

不知怎ㄉ~我爸跟我媽心情似乎也很好~

兩個在耍白=       =

不過還蠻歡樂ㄉ...XD(我也加入)


反正...

今天整個心情就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