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心情好像不能維持很久...

開心過後緊接著...

悶ㄌ...

你說~我是不是有躁鬱症?

一下開心一下難過ㄉ...





是不是很不適合當領導人阿?

很難過ㄝ...

我說過ㄉ話這麼不重要嗎?



媽說...

你乾脆退掉熱舞社...

功課顧好就好...

我說...

我功課並沒有不好..我能兼顧就好ㄌ

媽說...

妳二年級能顧ㄉ好嗎?   顧不好就退社....



我可以老實說...

退社ㄉ念頭~我想過...

放不下ㄉ理由...

我也不知道~





悶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