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太好笑了!!!!!!!!!!!!!!!!!!





話說

最近我跟劉俞君在討論一個問題


由於最近的我轉型+愛打扮

朋友都以為我談戀愛了


錯錯錯!!!!


我跟劉俞君都認為

打扮純粹是看了自己開心

他是因為有空.閒閒沒事.心情好
就會開始打扮


我是覺得氣色不好
看了不爽
所以要畫個妝讓自己開心一點
(這麼說來我每天都不爽自己=  =")


反正...
不是為了男人

嗯哼:)

所以禮拜二都會特別打扮一下這樣
因為課很輕鬆:D


重點來了


今天早上
我依舊心情很好的
打扮的漂漂亮亮準備上課
然後去找劉俞君
誰知道
一打開門...
=     ="


一副剛睡醒


可是她還是很不要臉的想要打扮一下XDDD
所以我也等她
順便提一下
此時我們已經快要遲到ㄌ


就看他東摸摸西摸摸
最後我幫他化跟我一樣的眼妝XDD
技術好好喔~哈
其實是眼影好看=   ="


然後
他說要穿高跟鞋!!!!
酷喔
超有種的!!
(此時的我穿布鞋)


總之她大概弄了快半節課我們才出發
她一邊走我還教她怎麼穿高跟鞋走路
因為她只要穿了高跟鞋
走路就跟瘸了一樣(現在比較好一點)
走沒幾步就開始用拖的=    ="


她自己也一直大笑
根本就是笨蛋ㄚ~~


後來下午
我也陪她穿了高跟鞋
倆人很高調的走進教室
超吵的!!!!!!!!!!
我還叫她要把腳抬起來~不要拖
不然等等進教室可就精采了XDD


下課了
我跟劉俞君慢慢要走回家
走到一半要下樓梯時
他說
我覺得我的腳開始痛了耶
我說: 走了一整天  是應該的啦~ 
她說:  喔喔喔~我真的覺得我受傷了啦
我: 噗!!!!!!!!!!!!!XDDDDDDDDDD


穿高跟鞋穿到受傷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


我只能說
每次劉俞君穿高跟鞋都讓我一直笑

以後我心情不好就叫你穿高跟鞋給我看好ㄌ:D



哈哈哈哈
妳的高跟鞋歷險記太妙了!!!!!



對了
我最近笑點好低喔~
快來逗我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csea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